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警方开展执法为民宣传日活动 解答群众疑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5-06-19 00:5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公安局民警接受群众咨询。

石家庄市公安局民警接受群众咨询。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食品安全始终是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

食品安全始终是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6月18日讯(记者 宿馨元)6月18日是河北省公安警营开放周的第四天,省公安厅与石家庄市公安局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共同举行执法为民宣传日活动。

  据介绍,治安、刑侦、网安、法制、出入境、禁毒、经侦、食药、环安、交管、消防、边防等11个警种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70余幅、发放宣传画册和宣传品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既为广大群众讲解了法律知识,又给市民们解答了疑问。

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展板。

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展板。长城网 宿馨元 摄

打拐也成为市民们关心的热点之一。

打拐知识成为市民们关注的焦点之一。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关键词:河北省,司法公开,公安局,群众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