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24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活力四射”(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孟景辉 郅凤霞 2015-06-19 17:4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项目集中签约现场。郭晓阳 摄

  长城网邢台6月19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孟景辉 郅凤霞)“高端研讨论坛,传递智慧声音;大型经贸活动,吸引客商眼球;群众文体演出,活跃百姓生活……”6月15日至18日,第24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暨第5届中国金银花节在巨鹿县举办。

外地客商、企业家一起参观巨鹿县规划展馆。郭晓阳 摄

  第24届红杏商务节暨金银花节以“展现特色、开放合作、提档升级、共谋发展”为主题,共安排了12项主题活动,包括经济、文化、商贸等内容,形式上更多样、内涵上更丰富,凸显出办节的商业意义和文化意义。

巨鹿工农产品展览上工农业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群众和客商驻足观看。郭晓阳 摄

  “双节”期间,多名国内相关行业知名专家、对口院校学者、企业家、协会组织负责人齐聚巨鹿,他们先后在“中小企业挂牌上市专题讲座”“金银花产业升级研讨会” “现代农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光伏产业发展研讨会”“互联网+产业发展专家讲座”上阐发远见卓识,论道“新常态”大背景下未来一二三产业发展的方向,为巨鹿经济快速发展奉上“智慧”盛宴。

关键词:巨鹿,红杏商务节,项目签约,金银花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