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华北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被确定为河北省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旺泽 金宗明 2015-06-21 16:3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21日电(李旺泽 记者 金宗明)日前,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等19所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将作为“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进行立项建设,同时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等5所高校被确定为河北省创业孵化基地,并给予740万元的孵化基地奖补资金和创业试点项目资金,通过创业孵化示范园和创业孵化基地的辐射、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创业教育和创业实践活动在河北省高校全面展开。

  多年来,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积极搭建创业服务平台,为学生提供4000多平方米的创业空间,设立大学生创业帮扶专项经费,建立了大学生技能培训服务平台、社会实践服务平台、自主创业服务平台及项目跟踪服务平台等一站式服务,全力服务大学生创业,培育创新创业型人才。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先后被确定为河北省创业帮扶工程定点服务机构、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和河北省创业孵化基地。据了解,该校将进一步发挥创业孵化基地的平台优势,积极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全面开展,努力将创业孵化园做得更好,帮助更多大学生创业,成就“创客”们的创业梦想。

关键词:华北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