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小王庄镇“五个一”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丹 董传辉 2015-06-25 11:0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5日电(李丹 董传辉)专题党课开好局。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精心准备讲稿,合理安排内容,组织全镇8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一次专题党课,实现了以镇党委书记讲党课为开局,全面铺开“三严三实”活动,强化了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四访活动接地气。在全镇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了对各村优秀党员进行一次寻访,对困难党员进行一次探访,对流动党员进行一次拜访,对新发展党员进行一次回访的主题活动,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思想动态,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目前,为困难党员办实事18件,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20余个。

  志愿服务暖民心。把“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延伸到各企业党支部、村级党员中,广大党员与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结对帮扶、解贫帮困、助老扶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中去。截止目前,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和党员40多人。

  学习座谈聚能量。本周拟组织一次学习研讨活动,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展村两委成员集中学习培训会、提出意见建议,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组织工作能力,为“三严三实”活动积聚正能量。

  示范平台添动力。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办法,深入开展党员示范户活动,发动党员认岗定责,坚持每季度一评议、每年度一评优,统一挂牌上墙表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农村党员“有岗有责、有位有为”,在村级事务管理、联系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

关键词:三严三实,七一,接地气,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