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温守文事迹在央视播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6-25 15:4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温守文在帮老乡修剪果树。

  温守文工作生活点滴。

  长城网秦皇岛6月25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作为“德耀中华·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秦皇岛市抚宁县驻操营镇龙泉庄村党支部书记温守文事迹电视片今日将在CCTV-13新闻频道11点档《新闻直播间》播发。

  这段时长2分12秒的电视片,将生动展示温守文用一只手臂书写的一段身残志坚的传奇。1950年出生的温守文自1975年以来三次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多年来,他始终把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当成人生头等大事。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把龙泉庄村这个一穷二白的穷山沟,建设成了社会主义新农村;他始终把“无功就是过”作为做人做事的信条,用半生执著诠释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先锋本色。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6部门组织的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今年4月启动以来,各地广大群众踊跃提名候选人,一大批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的先进人物被推选出来,温守文就名列其中。这次评选的公示日期为6月24日至7月22日。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均开设专版,刊登候选人照片、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在相关频率频道滚动播出每位候选人的广播节目和电视片。中国精神文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军网、中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妇女网等网站开设专栏,同步刊登展示候选人的事迹材料、照片,刊播候选人事迹广播节目和电视片。

关键词:独臂老支书,道德模范,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