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东光开展缉枪治爆、打黑除恶专项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宝明 董传辉 2015-06-29 10:4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9日电(赵宝明 董传辉)6月24日,东光县召开全县“缉枪治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按上级要求,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县开展为期半年的缉枪治爆和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此次行动旨在彻底收缴枪弹和管制刀具,严厉打击地痞恶霸和黑恶势力,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6月24日,全县巡特警大队和连镇派出所在此次专项活动开展首日即取得战果。

  巡特警大队按针对枪爆及管制器具可疑车辆、人员为重点目标,强化路面巡控和设卡盘查。下午4时许在县城区烈士陵园路口设卡盘查时,在赵某某(男,46岁,东光县东光镇人)驾驶的一辆吉利汽车后备箱内发现一把疑似管制刀具。当即将该赵移交城区派出所,经送县局治安大队鉴定,确认刀具为管制刀具。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赵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连镇派出所紧锣密鼓的在辖区铺开宣传发动工作。当日,辖区一居民主动上缴汽枪一把,子弹7发。

关键词:东光,缉枪,打黑,除恶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