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县召开“缉枪治爆 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6-29 19:5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9日电(董传辉)今天上午,青县召开“缉枪治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大会,部署专项行动相关工作。从即日起,青县将利用半年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缉枪治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彻底收缴枪弹和管制刀具,严厉打击地痞恶霸和黑恶势力,为青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关于缉枪治爆工作,要做到非法枪爆物品收缴到位,涉枪涉爆案件查办到位,枪爆物品管控到位。关于打黑除恶工作,态度要坚决,对黑恶势力必须坚持从严从快从重的原则,做到露头就打、严惩不待、除恶务尽;查处要果断,对涉枪涉爆案件、黑恶案件,公检法等部门要本着保质和从快的原则,积极协调配合,快速办案;打击要深入,把打黑除恶和深化反腐、严肃组织纪律、纯洁干部队伍结合起来。关于社会面管控工作,要盯住人、解决事、管控点,严密社会面管控,筑牢“平安青县”建设的铜墙铁壁。

  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协调联动,为专项行动提供有力保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形成全民参与的工作氛围。要坚持群防群控,群管群治、群策群力,全方位、多层次的依靠群众、发动群众,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和配合此次专项行动。要严格落实刚性问责机制,进一步分解任务、明责加压,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工作没有成效的责任主体进行重点督导问责。对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倒查责任,并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关键词:青县,缉枪治爆,打黑除恶,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