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荣获“2014中国生态英雄”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姚伟强 2015-07-01 00:4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罕坝林场为首都堵沙源、为天津涵水源、为河北守资源,为当地创财源

    资料图:塞罕坝林场为首都堵沙源、为天津涵水源、为河北守资源,为当地创财源。(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 吕晓红 通讯员 姚伟强)据河北省林业厅消息,近日,由光明日报社主办,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林业局支持的“森林中国•2014中国生态英雄”评选结果在京正式揭晓,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荣获生态英雄团体。

  “森林中国•2014中国生态英雄”大型公益活动于2014年11月30日启动,通过4个多月的媒体寻找、主管单位推荐、公众发现、网友投票和专家评议等严格程序,最终于4月20日确定了首批30名入围者。而后,又经过组委会的进一步评议,最终产生了10位生态英雄个人、3个生态英雄团体以及一位生态英雄国际友人。

  本次活动通过寻找生态建设第一线的“生态英雄”们,挖掘他们身上可歌可泣的故事,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公众关注和参与森林资源保护的热情,弘扬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进而吸引更多的公众参与到生态保护中来。

关键词:塞罕坝林场,森林中国,评选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