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18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面向社会公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4-28 00:1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吕晓红)4月27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10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将被授予“河北青年五四奖章”。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河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河北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用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推进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

  为体现评选工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按照评审规则,本届评审会评委由来自省直机关、新闻单位、省青联、评委库随机抽取以及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的企业、高校等青年代表共19人组成。同时,还邀请了公证处的两名同志全程参与、现场公证。经过评委投票和公开计票,从30名正式候选人中确定了10人作为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入围人选。其中,中共党员7人,女性1人,平均年龄36岁。行业涵盖政法及驻冀部队、科学技术、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商贸旅游、工业经济、教育、社会组织、医药卫生、公共管理、新闻出版等多个领域以及基层一线,具有较强的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

  今日起,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入围人选基本情况将在河北共青团网站、长城网、河北青年报等媒体网站发布,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如对公示的入围人选持有异议,请于2015年5月2日前向团省委组织部实名反馈,电话/传真:0311-87800786、87903809(节日值班电话);电子信箱:tswzzb2009@163.com。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人选。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青年,五四奖章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