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县人民医院与10家名院合作助推京津冀医疗一体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2015-07-03 16:3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董传辉 摄
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董传辉 摄
青县人民医院对接京津冀10家名院签约洽谈活动现场。 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7月3日电(董传辉)7月2日上午,搬迁新院区一周的青县人民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肛肠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天津市天津医院、天津中心妇产医院等10家京津冀名院举行签约仪式,这些医院除了会在青县人民医院开展不定期义诊外,还将派出不同科室的名医专家常驻青县人民医院查房、看诊。今后,每周都会有各院名医在青县人民医院坐诊,青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们还会和合作医院的专家团队开展远程视频会诊。以前面对一些重病及疑难杂症,老百姓最终还得上京津等大医院诊治,不仅挂号难,吃、住也是一个大问题。这次青县人民医院与京津冀名院签约缓解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为患者节省外出看病时间和往返花费的有效途径,让青县百姓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10多家权威医院、近百名专家提供的高质量医疗服务,青县人民医院与京津冀名院的成功签约是给青县40多万百姓带来的真正实惠。

关键词:青县人民医院,京津冀,医疗一体化,签约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