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县红绿灯“罢工”无人理睬 市民呼吁尽快解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冲 2015-07-03 18:3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3日电(张冲) 7月3日下午4时许,沧州青县刘先生来电称:“从昨天起,开车经过青县东环的路口,就发现交通信号灯不亮了。虽然没堵车,但是车辆来回穿梭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信号灯不亮,许多车辆无序经过该路口,拐弯的车辆和过路的行人也都挤在一起。

  青县东环路口“罢工”的红绿灯。

  “我每天上班都会路过这个路口,平时红绿灯都是亮的,但从昨天到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不亮了。昨天我就拨打了110,对方说这是电力公司的管辖范围。我希望110能协调交警部门来维持一下秩序,他们说没人。到目前没有任何部门出来解决这件事情。”。

  记者随后来到现场看到,由于红绿灯不亮,许多车辆无序经过该路口,拐弯的车辆和过路的行人也都挤在一起。红绿灯不亮,车辆根本不减速、不停,行人基本不敢在车流中独自穿行。为保障车辆通行顺畅及行人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进行处理。

关键词:青县,红绿灯,安全隐患,呼吁,解决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