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笔墨绘锦山丹青写大寨 《品真》采风书画展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潇 2015-07-06 19:0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5日讯(记者 王潇)7月5日,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品真》栏目首届艺术家采风系列活动之走进井陉锦山和山西大寨作品展在石家庄八一书画院开幕。同时《品真》栏目与正博文化实施的“河北首家互联网金融+文化”互联网股权众筹原始联筹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了汉风、伍立军、程利、大江、牛建新、任宝魁、刘大可、郭强8位书画家的50余家作品。这些作品是8位艺术家在5月初在锦山和大寨采风期间创作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精品。

  8位书画家展出的作品立意鲜明,笔墨精湛,精致简净。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和风采。据介绍,此次书画展将展至7月15日结束。

关键词:艺术家采风,《品真》,书画展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