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迁安:市民可举报各单位及工作人员为官不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瑛 刘坤香 金宗明 2015-07-09 12:2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9日讯(李瑛 刘坤香 记者 金宗明)日前,河北省迁安市纪委监察局印发的《集中开展整治“庸懒散拖”、“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公布了三种举报方式,市民可举报全市各单位及工作人员存在的“庸懒散拖”“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现象,并对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将视其情况类别、情节轻重和影响程度,根据相关规定实施问责。

  该市在《集中开展整治“庸懒散拖”、“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指出,市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拓宽“受理网”,通过设立群众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公开举报邮箱等举报方式,专项受理“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现象的投诉、举报,并严格坚持“有诉必理,有理必果”和“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规范办理群众投诉,对作风问题“零容忍”,实行直查快办,提高投诉件办理时效。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市已收到各类举报投诉20件次,下发督办单3件,电话及单位督办5件,下发监察建议书1件,正在督办解决8件。

关键词:迁安,受理,干部,作风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