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唐山爱心人士为承德一小学捐资20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乐 2015-07-13 12: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7月13日电(李乐)日前,承德市平泉县刘家店小学举行隆重的更名揭牌仪式,将原校名更改为“刘家店国珍小学”,以此感谢唐山爱心人士冯晓东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

  据介绍,承德市平泉县刘家店小学地处深山区,当地交通不便,经济贫困,校园校舍条件落后。唐山市爱心人士冯晓东了解到这校情况后,于今年初自掏腰包20万元,为刘家店小学筹建了图书馆、音乐教室和活动中心。冯晓东参加了当天的揭牌仪式,并当场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承德市平泉县刘家店国珍小学捐资助学,她已计划为这所小学建立电子教学中心。据了解,冯晓东经营管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珍健康生活馆”已经13年,多年来,她致富不忘回报社会,自2005年起至今,已相继为北京、邯郸、西藏等地的希望小学捐资6万元。

  当天还有来自唐山、天津等地的企业家一同参加揭牌仪式,他们现场捐款共28.7万元,纷纷表示愿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尽自己一份力。

关键词:唐山,小学,承德,捐资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