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梦龙图腾全国书画摄影名家作品邀请展8月展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潇 2015-07-12 23:1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梦·龙图腾》全国书画摄影名家作品邀请展新闻发布会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王潇)为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抗日民族精神,7月11日,由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国际文化贸易分会、河北禾工集团、石家庄市园林局主承办的“中国梦·龙图腾”全国书法、美术、摄影名家作品邀请展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于7月11日正式启动,8月底将举办开幕式暨展览,展期预计为10天,展出地点为正定园博园。组委会将通过河北省书协、美协、摄协三个协会以及相关部门和社会爱心人士向全国书画摄影艺术名家发出友好邀请,拟邀全国书法名家作品100幅,绘画艺术名家作品100幅,中国百名将军书画作品100幅,摄影艺术名家作品200幅。

  此次展览参展名家作品以反映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为主题,通过对人物、山水、一草一木的书写、描绘、镜像,生动深刻的讴歌祖国70年发展的壮丽,反映中华民族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龙精神,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共圆“中国梦”的真挚情感。

关键词:书画,摄影,邀请展,中国梦龙图腾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