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两男子多次尾随独行女子持刀抢劫被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徐美华 李娟 2015-07-16 11: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16日电(徐美华 李娟)高碑店市人民检察院16日透露,近日,该院批准逮捕一起涉嫌持刀抢劫案件,两名涉案嫌疑人被捕。

  据介绍,6月4日21时40分左右,高碑店市民黄女士骑电动车外出办事,大约半小时后办完事往回家走,向平时一样走到自家小区单元门口,推着电动车进了电梯。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紧跟着黄女士身后进了电梯,王某站在电梯口,用刀指着黄女士,李某将电梯按到了25楼。到了25楼,王某、李某将黄女士带到应急通道里,李某用刀逼着黄女士的脖子,王某开始对黄女士搜身,将黄女士随身携带的手机、500元钱及金佛挂坠抢走后逃离现场。黄女士回家并报警。

  据王某、李某二人供述,二人经常在深夜抢劫独行女子,作案手法就是在小区内尾随被害人进电梯,然后再电梯内持刀挟持被害人上到顶楼或高层楼道内实施抢劫。二人已作案多起。

  高碑店检方提醒,尽量减少深夜外出,要外出应结伴而行,尽量不要携带挎包之类等财务,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关键词:持刀抢劫,检察院,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