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山水文章受青睐 京津冀旅行社组团踩线迁安城市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朱艳辉 张利 金宗明 2015-07-16 18:2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16日讯(朱艳辉 张利 记者 金宗明)日前,来自京津冀周边的20余家旅行社的负责人组团到河北迁安踩线考察旅游资源,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全面细致地了解了迁安城市风貌、历史文化、游览路线、配套服务等相关内容。

  为宣传推介迁安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京津冀游客来迁安观光,迁安市滦河文化产业区、迁安市旅游局邀请了京津冀周边20余家旅行社组团来迁踩线考察。考察团共同参观了迁安市博物馆、轩辕黄帝像、轩辕阁、三里河生态走廊,乘坐“黄台湖号”游船游览了黄台湖风景区,领略了北方水城的秀丽风光。

  通过亲身体验,各旅行社对景区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迁安有山有水,山水融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尤其是滦河景区水岛交融,风光旖旎,地处城市中央,闹中取静,在京津周边都极其罕见,非常适合游客需求。

  迁安地处京津唐秦承旅游客源腹地,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距北京195公里、天津160公里,正处在中心城市200公里有效辐射半径之内。特别是随着津秦高铁的正式通车和京唐城际高铁的加快建设,迁安已经融入了通达京津的“一小时通勤圈”。

  参观结束后,迁安滦河文化产业区和旅游局向各旅行社详细介绍了迁安旅游政策,并向各旅行社征求了宝贵意见。踩线团一行对迁安旅游市场推广抱有很大信心,纷纷表示会根据景区的特色和游客的需求,设计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旅游产品,组织更多的京津冀游客到迁安旅游观光。

  此次活动对于加强区域合作与交流,提高迁安景区旅游知名度,开拓京津冀周边客源市场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迁安市把旅游产业作为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做足“山”、“水”文章,致力于把迁安建设成为“京津冀休闲旅游目的地”、“京津冀后花园”,现在迁安主城区已形成三山拱卫,两河环绕,山水融城,水绿交融的城市景观。

  仅在今年上半年,就有总投资60亿元的中国·迁安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和好莱坞中国梦想城暨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两个大型旅游项目相继签约,为迁安的旅游业注入了强劲活力,增强了转型发展后劲。

关键词:京津冀,旅行社,迁安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