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馆陶县系列特色沙龙活动激发创业热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王华美 2015-07-16 18:2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6日讯(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王华美)“今年年初开网店是我最困难的时候,那时候,连续4个月在凌晨2点前都没怎么睡过觉,这一路支撑我走过来的,是我坚信的一个信念:那就是成功没有捷径,只能靠自己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近日,在馆陶县妇联举办的“岗位建功巾帼追梦”主题沙龙活动中,来自徐村生态农场的创业能手石新的发言博得了阵阵掌声。

  为鼓励创新创业,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分享各类能手积极向上的职业观,在交流中互通有无、启迪思维,在互动中碰撞火花、升华创意,更好地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强县的提供智力支持,馆陶县举办系列沙龙活动,分别是:“岗位建功巾帼追梦”主题沙龙、“青春梦·创业梦”青年创业沙龙、重点农业科技企业沙龙、“发展特色种植助推农民增收”主题沙龙、“招商引资”主题沙龙和“小轴承滚出‘金链条’”主题沙龙活动等。

  据悉,在系列沙龙活动中,该县邀请全县各行各业的种植、养殖、创业、岗位能手和企业老板互动交流,讲述自己的创业史、畅谈工作经验,有力地促进了该县各条战线的学习交流,激发了创业的激情。

关键词:馆陶,创业,沙龙,活动

责任编辑:郑建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