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荷美香飘景醉人 南戴河碧海清风迎客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李兴双 2015-07-20 21:3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荷花竞相开放。祖迪 摄

荷花开得美不胜收。祖迪 摄

叶碧花红。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2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今日上午,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中华荷园彩球飘飞、荷花飘香,第十二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在此隆重开幕。

  雨后的荷园笼罩在雾气中,犹如仙境一般。游客们随同家人、朋友、恋人相约在温馨浪漫的荷园,尽享荷花韵美。放眼望去,荷园里荷叶清幽碧绿,朵朵硕大的荷花竞相绽放,大洒锦、友谊牡丹、玉簪春等品种的荷花遥相掩映,观荷长廊、百步问荷、荷香榭、九曲莲桥、泉音山影、荷风塔、颂荷碑林交错有致,美景如斯。

一枝独秀。祖迪 摄

游人与孩子共赏荷花。祖迪 摄

雨后的荷花分外娇媚。祖迪 摄

  据了解,本届荷花艺术节将荷文化与地域文化有机结合,扩大南戴河荷花艺术节的品牌效应,丰富荷花艺术节活动内容,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反映荷花主题、歌唱新生活、新时代和中国梦。荷花艺术节将一直持续至8月20日,期间,将有抚宁吹歌、昌黎地秧歌、卢龙高跷秧歌、青龙满族秧歌、奚琴表演等独具民俗文化特色的精彩展演,以及广场舞、红歌、明个、民乐、戏曲、合唱等演出。

  荷花节主会场中华荷园栽植精品荷花300多种,精品睡莲30多种,是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荷花观赏基地,本届荷花艺术节是将秦皇岛本土民间民俗文化与节庆文化相结合的一次盛会,将为滨海旅游注入更加丰厚的文化内涵。

关键词:荷花节,赏花,南戴河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