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网协携省内互联网单位参加中国互联网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建 2015-07-23 12:1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发言。长城网李建 摄

  长城网北京7月22日讯(记者 李建)7月2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5(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21日在北京开幕。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携河北移动、河北搜才网、河北东方凯誉通讯、河北捷迅网络、河北成龙制药等三十余家省内互联网企业参加大会。

  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郎永淳主持会议。长城网李建 摄

  

  河北参会互联网单位人员合影。长城网李建 摄

  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中国互联网协会是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多年来,为推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和产业融合做了大量颇有成效的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工作,支持协会加强自身建设,加快科学发展,不断完善基础性工作,在促进互联网行业繁荣发展的道路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苗圩强调,宽带网络是国家战略性公共基础设施,工信部将加快4G发展步伐,加快5G研发和力度,加快建设质优价廉、服务便捷的宽带网络服务设施和体系。目前,我国已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宽带网络,成为全球网民数量最多的国家,形成了全球最具成长性的信息消费市场,正在加快从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迈进。互联网已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集聚平台,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

  本届大会为期三天,围绕“产业融合,互联共享”,共开设“未来畅想、产业融合、众创空间、E路护航、我@生活、技术殿堂”6大板块。从7月21日至23日,大会将密集推出30场论坛,全方位、多角度深刻诠释“互联网+”概念,全景立体展示“互联网+”最新成果。此外,本届大会紧扣“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三层为广大中小企业专门开辟特色展区,助力中心企业成长。

关键词:互联网,网协,中国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李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