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鸡泽一“任性”轿车违法上路被交警查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张波 2015-07-23 11:1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正在拆除该车的牌照。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7月23日讯(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张波)用布蒙住汽车号牌是一种严重违法行为。汽车的前后号牌不一致,更是一种严重违法行为。7月22日,鸡泽交警在执勤中就遇到了一辆蒙牌又前后号牌不一两种违法行为叠加在一起的“任性”现代轿车。

  7月22日下午,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秩序股民警郭新锋等在县城区巡逻。17时许,当行至县城人民路县行政中心门前路段时,发现路边停放的一辆现代轿车用布蒙住了后面的号牌。民警们立即上前。车上没有驾驶员,车的前牌照没有蒙。民警拍照录像取证后,掀开蒙号牌的布,竟然发现这辆车的前后牌照不一致。这辆车居然是阴阳号牌,这让交警们大跌眼镜,连称这辆车“太任性”。

  民警用警务通调取数据,发现这辆车的前牌照为假牌照,真正的牌照为后面的牌照。民警徒手拆卸掉了这辆车前面的假牌照,并根据机动车登记的联系方式通知了车主。很快,驾驶员赶到了现场。驾驶员姓贺,是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他开车到县行政中心办事,因为怕电子警察拍照,所以挂了假牌照又在真牌照上蒙了布。民警对小伙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据规定对其开具了法律文书,对其驾驶证记12分,责令其到大队做进一步处理并缴纳罚款。

关键词:交通,交警,牌照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