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扶持残疾人圆创业梦想建立爱心小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2015-07-27 20: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27日讯(董传辉)日前,南皮县扶持残疾人创业暨爱心小屋启动仪式在县残联大院举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温暖爆棚。

  这是该县建立的第一个爱心小屋。活动中,南皮县助残志愿者代表韩东讲述了助残经历,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南皮爱心协会的志愿者和很多爱心人士为在场残疾人带来了衣物、旧家电等捐赠品。

南皮爱心小屋启动仪式。 董传辉 摄
相关领导为南皮新建爱心小屋揭牌。 董传辉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南皮县残联、团县委、爱心协会、欣誉文化传媒公司等部门联合举办。今年5月,南皮县残联在下乡调研的过程中,发现城关镇季九拨村残疾青年季志朋有开店创业的梦想,但是没有资金去租店面。经过研究,决定免费为季志朋提供店面,并呼吁社会各界的助残志愿者积极参与进来,帮助季志朋实现创业梦想,共同创建爱心小屋。季志朋不但利用爱心小屋实现创业梦想,而且还负责收集社会各种募捐物品,及时发放给有需求的残疾人,真正达到汇集正能量,奉献爱、传承爱的目的。

关键词:南皮,残疾人,创业,爱心小屋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