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十六届秦皇岛葡萄酒节前夕 体验葡萄酒文化之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7-27 21:0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严斌介绍世界上不同产地的葡萄酒。张琦 摄

  朗格斯酒庄橡木桶储酒窖。张琦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27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第十六届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将在8月8日盛大开幕,在葡萄酒节前夕,记者来到位于秦皇岛市的一些酒庄,探寻秦皇岛市的葡萄酒产业,体验葡萄酒文化。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坐落于素有“花果之乡”之称和“葡萄酒城”美誉的秦皇岛市昌黎县城碣石山下。华夏长城集团以质量求生存,科技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由一个小型企业发展成中国著名的干红葡萄酒现代化生产企业,其生产能力由初期的年产1000吨增长到2005年的3.5万吨,总资本从初期的三方投资700万元迅速增长到6.2亿元。

  由于秦皇岛市葡萄酒企业很多,制造的葡萄酒质量也参差不齐。华夏长城集团从源头上对农民进行种植培训,对酿酒师关于酿造工艺进行培训,改善葡萄酒的品质。

  从2000年开始,秦皇岛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本届葡萄酒节注重亲民和务实,届时将会在秦皇岛金梦海湾旅游度假区海韵广场举行万人品酒大会,让秦皇岛市民和外来游客共享盛会。

关键词:葡萄酒,产业,文化,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