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文化惠民启动 红太阳千万门票免费送市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潇 2015-07-29 21:4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文化惠民活动启动。长城网 王潇 摄

红太阳剧院传统民乐表演。长城网 王潇 摄

  长城网7月29日讯(记者 王潇)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为了响应京津冀文化大发展的号召,打造省会夜生活,7月29日“石家庄市文化惠民活动”再次拉开帷幕。价值1000万元的石家庄红太阳大剧院门票,将以文化惠民卡的形式,免费送给广大石家庄市民,此次活动将使5万人直接受益。

  据悉,本次“石家庄文化惠民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手石家庄红太阳大剧院共同承办。活动期间,价值1000万元的文化惠民消费将通过5万张文化惠民卡发放到市民手中。石家庄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将通过企事业单位文化管理部门以及石家庄市居民社区向社会投放此卡,市民可以凭此卡前往位于石家庄勒泰中心五楼的石家庄红太阳大剧院,观看精美的舞台综艺节目演出,享受盛夏之际的文化娱乐春风。

异域风情演出。长城网 王潇 摄

市民免费领取文化惠民卡。长城网 王潇 摄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新平称,此次活动是一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看戏,全民受益的文化惠民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文化惠民活动将最终达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面向基层,真正把文化送到群众身边,着力满足群众多样、多元、多层次的文化需求,积极搭建舞台,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最终达到提升整个河北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目的。

  据了解,红太阳大剧院节目老少皆宜、雅俗共赏,整场演出节目包罗万象:有时尚摩登的炫目激光秀,有充满异国风情的国际化歌舞表演,有结合眼中文化融合本地特色的精彩节目,有奇幻的魔术和惊险的杂技,有结合中国源远流长的陶瓷文化的舞蹈展示,还有极具西柏坡特色的红色文化演绎,不管是高雅艺术还是民间表演,都让观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关键词:文化惠民,红太阳剧院,免费,演出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