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饶阳县检察院践行“三严三实”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俊颖 邢梅智 2015-07-30 17:0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7月30日讯(李俊颖 邢梅智)近日,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东来到帮扶的尹村镇南流满村走访慰问了韩永池、宋秀格2名困难老党员。在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询问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上了真心的问候和祝福。实实在在地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同时,检察长还召集全村26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紧紧围绕“三严三实、检察监督、社会和谐、加强农村治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的讲解。全体党员对检察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村里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群众生活得更好些。

关键词:饶阳,检察院,困难老党员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