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适龄青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全媒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培炎 沈腾飞 2015-08-06 17:2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省征兵工作现场

资料图:河北省征兵工作现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8月5日讯(记者 王培炎 通讯员 沈腾飞)8月4日,河北省适龄青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省军区在石家庄、衡水、廊坊等地的征兵体检站设立了“绿色通道”,为应征青年提供随到、随报、随检、随时进行体检政审等一站式服务。记者从河北省征兵办公室了解到,全省共有近22万适龄青年报名应征。

  4日上午,石家庄新华区人武部组织300余名应征青年,在体检中心进行了征兵体检。体检内容包括验血、血压、内外科、心电图、B超、耳鼻喉、嗅觉、听力和视力等项目的检查。在做好应征青年健康体检的同时,省军区把心理测试作为一个重要环节,确保把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的青年送到部队。

  前来应征的青年张一帆表示,他从小就特别崇拜军人,希望能通过这次体检,圆自己的军人梦。军营是个大熔炉,他要到部队好好锻炼,争取早日立功受奖。石家庄市新华区武装部部长吴和林说,“绿色通道”的开通为广大应征青年提供了一站式体检服务,不仅节约了时间,也提高了体检的精确性,在保证源头上解决新兵质量的同时,也大大激发了有志青年的参军热情。

  为了确保全省的征兵工作顺利高效的完成,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和副省长姜德果来到石家庄市征兵体检中心,看望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

关键词:征兵,省军区,应征青年

责任编辑:王培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