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香河“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开到百姓家门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鞠彦娜 刘娟 王倩 2015-08-06 09:5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6日讯(助理记者 鞠彦娜 通讯员 刘娟 王倩)为广泛宣传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促进打传工作有效开展8月4日,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香河县工商局,在新城广场联合开展了“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城乡行”宣传活动,旨在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力度,教育群众,警示犯罪。

活动现场。刘娟 摄
活动现场。刘娟 摄
宣传活动现场。刘娟 摄

  宣传活动现场。刘娟 摄

  活动中,经侦大队与工商部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法规解释、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通过现场播放反传销专题电影和纪录片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披露了近年来传销犯罪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群众增强抵制传销的意识,并动员群众共同参与打击传销,积极举报传销犯罪活动,形成全民反传销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表示更加透彻的看清了传销组织的真相,从而增强自己及家人的反传销意识,避免受骗上当。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关键词:传销宣传,电影大棚,香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