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5北戴河新三板与节能环保行业发展论坛今日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8-08 08:2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7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今日上午九点,第三届“秦皇岛科技周”2015北戴河新三板与节能环保行业发展论坛在秦皇岛市隆重举行。

  会上,深创投公司领导对秦皇岛的宜人风光和秦皇岛开发区的投资环境表示了充分肯定;深创投、秦皇岛开发区国资公司、秦皇岛市科投三方当场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论坛上,新三板前沿动态专家以及新三板运作经验专家为与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下午进行的新三板企业及相关专家经验分享和企业互动以及节能环保行业企业家圆桌论坛也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的关注。

关键词:环保行业,论坛,北戴河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