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雷霆行动显成效 两名网上逃犯在藁城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5-08-12 17: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12日讯(张会娟 记者 刘俐验)记者于12日获悉,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安局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以“打”、“防”为重点的“雷霆行动”。近日,有两名网上逃犯在藁城落网。

  6月26日22时许,藁城区岗上镇的剧某因琐事与李某等人发生争吵打斗,致李某头部、颈部等多处受伤。经藁城中医院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为轻伤。案发后剧某负案在逃,岗上派出所办案民警多次到剧某家中做工作,迫于压力剧某于8月7日到岗上派出所投案自首。

  8月10日上午,藁城区公安局刑侦二中队中队长宋军利、副中队长崔永利带人在京港澳高速藁城北服务区执勤期间,在对一辆开往天津的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通过身份比对,发现其中一名男子赵某因涉嫌抢劫于2015年6月19日被宁晋公安局依法上网追逃,遂对其实施控制。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赵某已移交宁晋公安局处理。

关键词:雷霆行动,网上逃犯,落网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