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新华区社区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小亮 张冲 2015-08-13 10:2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13日讯(刘小亮 张冲)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和防火意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自防自救和抗御火灾的能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工作的浓厚氛围,8月12日上午,沧州市新华区铁路新村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自防自救能力”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活动邀请到市消防支队官兵为辖区40余名少年儿童及中老年居民讲解了暑期居家消防注意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应急逃生等知识,现场指导居民进行灭火器的操作、应急逃生演习,与居民进行互动,解答相关咨询12条,并向社区居民及过往群众散发了应急避险逃生手册、防火宣传折页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百余份。


沧州市新华区铁路新村社区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刘小亮 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法制观念,同时让社区居民对火灾预防措施、自防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防火意识和火灾遇险的应急处置能力。

关键词:新华区,社区,夏季,消防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