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农大艺术学院师生赴易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玥 2015-08-17 17:1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7日电(李玥)8月16日,河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期间,该院组织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在保定易县桥头乡南山南村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宣讲、关爱儿童幼儿园助教、安全知识入家入户等系列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对村民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宣讲,使村民了解十八大精神,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还播放了爱国影片《东京审判》,给村民和实践团队的队员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

  此外,实践团队在南山南村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支教活动,表演、舞蹈、绘画、剪纸、朗诵等生动活泼的艺术课程,将艺术启蒙带进了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别样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入农村,服务农民,让自己有了接触社会、奉献社会的机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深刻的体会,身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应该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

关键词:社会实践,河北农大,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