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龙江行】全国网络媒体黑龙江采访行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2015-08-19 05:4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网络媒体黑龙江采访行18日正式启动。刘振山 摄

  长城网哈尔滨8月18日讯(记者 刘振山)今天上午,以“应对新常态·龙江在前行”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在哈尔滨正式启动,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联合举行省情推介会,邀请省发改委、省农委、省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情况介绍。

  黑龙江省位于中国最东北部,中国国土的最北端与最东端均位于该省境内。黑龙江东部和北部以乌苏里江黑龙江为界河与俄罗斯为邻,与俄罗斯的水陆边界长约3045公里,面积47.3万平方公里。

  在上午的推介会上,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赵万山首先简要介绍了黑龙江省情。接下来,省发改委副主任高占国、省农委副主任张丽娜、省旅游局副局长侯伟等领导分别介绍了黑龙江重点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和旅游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为期8天的大型采访活动,全国50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将将兵分三路,走进哈尔滨、牡丹江、绥芬河、佳木斯、鸡西等黑龙江东部地市,重点聚焦黑龙江建设“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取得的丰硕成果。

关键词:媒体,网络,采访行,黑龙江

责任编辑:李亮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