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修剪树木市民称好 清理缓慢阻碍通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海龙 璐阳 2015-08-20 14:2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海龙 摄

  长城网8月20日讯(海龙 璐阳)“快走近了,才发现人行道上堆积了不少修剪下来的废弃树枝。修剪是好事,但也不能干活留尾巴呀。”8月19日晚,市民闫先生向本网反映了天津市河北区靖江路人行道废弃树枝阻路的情况。

  晚间20:30分,笔者按照闫先生提供的信息来到现场。在河北区靖江路余增产道交口附近的华水自来水公司第一分公司门前的人行道上,笔者看到了堆积的废弃树枝。第一分公司的大门将人行道左右分隔。人行道有3米左右的宽度,被修剪下来的废弃树枝完全占据了不说,而且其中一侧的废弃树枝堆积足有20多米长。另一侧也占据了3米左右长的人行道。笔者观察时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正在从树枝上摘取树叶。

  笔者了解到,由于此处树枝占道已经两三天时间。妇女晚间都到此摘取树叶饲养绵羊。不少行人原本在人行道上行走,但现在都纷纷走上了马路。“危险肯定有,人车混行的。可不走马路,人行道也没法走呀?!”几位市民看到笔者采访,纷纷抱怨道。“我发现好几次了。园林工人清理下来的废弃树枝等不是及时清理,而是就在路边堆放着。不仅容易引发火情。同时也妨碍市民通行呀。人行道是行人走路的,不是垃圾场,存储场。还是请园林人员赶快清理占道的废弃树枝吧。”市民杜先生接受笔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笔者就此情况向河北区市容园林委进行了反映。值班人员表示将联系园林部门尽快清理占道的废弃树枝等,方便行人通行,排除潜在安全隐患。

关键词:天津,树木,修剪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