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滦县:两店主因生意引怨恨 大打出手双双被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8-20 17:4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0日讯(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近日,河北滦县两家相邻的饭店老板因生意产生矛盾而大打出手,结果双双被拘。

  王某经营的饭店与沈某的火烧店相邻,起初两家关系和睦,互有往来。随着王某的生意越来越好,沈某心里失衡,将自家生意不好归罪于王某抢了顾客,两家关系开始恶化。

  5月29日19时许,沈某向王某借盆,王某以生意忙没有多余的盆借出为由让沈某过会儿再来拿,而沈某认为王某是故意不借,二人由此发生口角,后发生打斗。在互殴过程中,王某将沈某打伤。后经法医鉴定,沈某伤情为轻伤。

  案发后,滦县古城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调查过程中,王某和沈某均不如实交代案情,目击证人多为外地游客且大部分都已离开现场,取证困难。民警多次赶往北京调查取证,经过两个多月的工作,终于将事实查清。8月16日,王某和沈某在证据面前,才如实交代事情经过。

  目前,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被滦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天,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滦县,矛盾,打斗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