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涉嫌非法拘禁还吸毒 乐亭网上追逃男子落网滦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俊杰 刘强 金宗明 2015-08-13 14: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13日讯(李俊杰 刘强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省滦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经工作,成功将涉嫌非法拘禁的网上逃犯王某(男,40岁,乐亭县人)抓获归案。

  8月6日15时许,该所民警巡逻至古城母亲广场时发现一辆帕萨特轿车形迹可疑,遂立即将其拦截并对车辆及驾车男子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该男子神色慌张,试图躲避检查,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所内进行询问。

  经网上查询,该男子名叫王某,2014年5月13日因涉嫌非法拘禁被乐亭警方网上追逃,同时在审查过程中该所民警发现王某眼神迷离,注意力不集中,遂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涉嫌非法拘禁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乐亭警方处理。

关键词:非法拘禁,吸毒,网上追逃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