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消防支队开展天津港爆炸事故牺牲战友捐款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雅荃 2015-08-20 23:5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消防官兵捐款现场。
 
廊坊消防官兵捐款现场。长城网 王强 摄

  长城网8月2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杨雅荃 通讯员 王强)8月12日晚,天津港危险品仓库发生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处置过程中,部分消防官兵英勇牺牲,多名消防官兵失联和受伤。

  记者从河北公安消防总队获悉,事故发生后,坚守在执勤执法一线的廊坊消防官兵时刻关注救援工作进展情况。8月13日晚,支队紧急调集105名官兵、20部消防车,星夜驰援现场参与扑救处置。8月15日,支队增援分队成功完成跨区域增援天津“8.12”爆炸事故任务返回,从现场传回的情况更是让广大官兵悲痛万分。

  灾难无情、战友有爱。8月15日,支队党委号召全体官兵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牺牲官兵捐款,让兄弟部队和战友们感受到消防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倡议发出后,部队各级纷纷响应号召,机关全体官兵于8月17日举行了向天津“8.12”爆炸事故牺牲战友捐款仪式,支队全体官兵向在此次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战友默哀,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战友的深情关注和浓浓血脉之情。各基层大队、中队在不同时间通过捐款的方式表达了对牺牲战友同样的深情厚谊。截至目前,已筹集捐款96619元。

关键词:消防,捐款,天津,廊坊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