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交警首次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违反限号规定车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姜博瀚 2015-08-21 17:3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子警察抓拍违反限号规定车辆。(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 宁晓雪 姜博瀚 马书广)8月20日至9月4日,保定市区及各县(市、区)城区实行交通管制,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本次机动车限行措施顺利实施,交管部门增派警力加强路面管理,并首次启用电子警察抓拍。截止到下午四时,处罚违规车辆520辆,交警将对其处以100元罚款,扣3分的处理。

  公安交警在限行范围外设置了19个限行劝返点,限行范围内设置了39个限行管控点。各大队依托岗勤,严格控制进入市区的限行机动车,对进入限行区域以内限行机动车进行劝返和处罚,对非保定市车辆在受限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一次劝导告知停驶、二次核查确认驶出、三次依法处罚的方式处置。

 电子警察抓拍。(图片与本文无关)

  此前,各大媒体连续多日就限行措施进行报道,但限行实施首日,依然有部分驾驶人违反限行规定。本次限行,保定市交警部门首次启用了电子警察抓拍,对于违反规定行使车辆,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和第90条,对其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限行期间,交警将对部分不按规定行驶的车辆进行定期曝光。

关键词:保定市,电子眼,限行规定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