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滦县男子组织残疾人员扰乱单位生产 8人被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8-21 13:4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1日讯(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滦县响堂派出所快速反应,破获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违法行为人李某、庞某、杨某等8名残疾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18日14时许,该所接某铁矿作业长赵某报警称:8月16日7时许至8月18日14时许,有若干人员在该铁矿Y3排土场出入口处拦截运输车辆。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开展调查,发现现场有8名残疾人员正在拦截运输车辆。

  经现场询问,民警得知堵道组织者李某系张家口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法人,其公司与该铁矿在运输合作后结算运输款时发生经济纠纷。为尽快结算运输款,李某组织杨某等其他7名残疾人从张家口驱车来到该铁矿,企图利用身体存在缺陷的残疾人堵道要回运输款。

  民警对李某等人进行劝解,告知其行为给该铁矿造成了约47万吨的外运产量的经济损失,已经严重扰乱了该铁矿正常生产秩序,属于违法行为。该铁矿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可以通过合法诉讼程序解决此事,但李某等人不听劝解,民警遂依法将涉案人员传唤至县局执法办案中心。经询问,李某等8人对其扰乱单位秩序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杨某2人被滦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天,庞某等6人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10天。

关键词:滦县,扰乱,生产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