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逃犯进交警队处理违章 民警机智将其稳住抓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忠勇 记者 韩晓寒 2015-08-25 21:3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25日讯(李忠勇 记者 韩晓寒)记者25日从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获悉,一名涉嫌诈骗的上网在逃人员抱着侥幸的心理处理违章,被该大队法制科民警慧眼识破,将其稳住后来了个“瓮中捉鳖”。

  8月21日上午9时许,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法制科处理违章办公室外排着“长龙”,民警按顺序依次为驾驶人处理违章。当轮到给一个男子处理违章时,民警发现其精神恍惚,神色不定,职业的敏感使民警觉得此人有些不正常。当他将该男子驾驶证号登录综合平台信息库进行核查时,系统显示该男子叫霍某,现为网上在逃人员。为了将其稳住,民警遂机智地说:“请你进来,还有一个违章得核实一下”并立即安排其他工作人员向法制科长汇报。霍某不知是计,跟随民警走进了办公室后被交警大队长和法制科长控制抓获。

  经讯问,霍某对因涉嫌诈骗被上网追捕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移交至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队处理。

关键词:违章,逃犯,抓获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