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涉嫌故意伤害列为网上逃犯 驾驶改装车时被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刘继旺 2015-08-27 11:0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2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继旺)两个月前,王某因一点琐事与他人发生争执,后将他人砍伤逃跑。本以为风头已过,便渐渐浮出水面,没想到驾驶一辆改装车上路行驶,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8月22日22时许,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逃犯王某驾驶一辆车牌尾号为10改装过的黑色轿车,正从燕郊返回三河市某小区住处。

  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在该小区附近安排便衣警力进行蹲守、布控。20分钟后,嫌疑车辆由西向东行驶至该小区门口,将车停在了路边。这时,民警把握时机,立即上前将司机控制并对其进行盘查,经核实后确定司机正是网上逃犯王某某。后经审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7岁,三河人)如实交代了2015年6月14日17时许,在三河市某健身房门口附近,因琐事将他人砍伤的犯罪事实。8月5日,其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三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三河市,故意伤害,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