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警方协助黑龙江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8-27 16:1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27日讯(记者张世豪)8月7日,张家口市桥东警方接指令,要求配合黑龙江省五大连池警方对藏匿于张家口市的涉案人员进行查找,并追缴涉案枪支。

  张家口桥东警方立即开展工作,通过对网购枪支收货地址、电话号码进行研判,判断个体经营电烤羊肉串摊点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侦查,侦查员最终确定该男子住址。

  经近一周的蹲守,8月16日上午,侦查员将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张某对其通过互联网非法购买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所购枪支已被依法收缴。

  目前,已将张某移交至黑龙江警方。

关键词:张家口,黑龙江,非法持有枪支,案件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