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县中心敬老园:8年敬老路 谱写无悔敬老曲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秦景铎 李彪 浩斌 王东 2015-08-31 10:3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31日讯(秦景铎 李彪 浩斌 王东)青县中心敬老园以8年的探索创新,打造出一支敬老爱老团队,用满园的歌声笑脸,诠释了一切为了老人的真谛。

  近日,青县中心敬老园“践行核心价值观汇聚敬老正能量——庆祝开园八周年”演讲比赛火热举行,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敬老一线的护理工作人员,14名参赛选手以自己亲身经历的真实敬老故事,讲述工作中的每一个感动瞬间,传达老人们的幸福心声;大家以满腔的热情表达对敬老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阐释自己对践行核心价值观、汇聚敬老正能量的感悟。

  青县中心敬老园是一所综合性养老机构,供养着“孤寡荣军、农村五保、弃婴孤儿、社会代养老人”,自开园以来,始终秉承“一切为了老人”的理念,不断探索人性化服务新举措,让入园老人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通过不懈的努力打造出一支敬老爱老的孝心团队。

  八年来,青县中心敬老园区先后创办了“老年小学”、“老年健康俱乐部”,创新了“管家式亲情服务模式”,编办园报,建设了民政部“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开展了“心理测试早老干预”,使养老机构的服务得到进一步升级,走出了一条“以文养老、科学养老”之路,被全国老龄委命名为全国首届“敬老文明号”。

关键词:青县,敬老园,养老机构,老人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