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梦·龙图腾 全国书画摄影作品邀请展在石开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潇 2015-08-31 23:3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梦龙图腾》全国书画摄影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长城网 王潇 摄

展出的书画作品。长城网 王潇 摄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王潇)8月30日,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纪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经河北省委宣传部批准,由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国际文化贸易分会、河北禾工集团主承办的“中国梦·龙图腾”全国书法、美术、摄影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在石家庄正定新区园博园隆重举办。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两百幅,将军书画作品一百幅,摄影作品两百幅。展览作品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中国梦、中华传统文化等多方面内容,既有书法长卷,也有大幅画作,绘画颇显功力,真草隶篆行诸体兼备,作品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民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侵略战争、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坚定立场和顽强精神。

  开幕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摄影名家及书画摄影爱好者们参加开幕式并争相观赏书画摄影作品。同时,书画家们还举行了现场笔绘,他们挥毫拨墨,饱含热情的创作了一幅幅纪念抗战的书画佳作。

 

关键词:抗战胜利70周年,中国梦龙图腾,书画,摄影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