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强制隔离戒毒所学员用歌声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宁晓雪 于洋 2015-09-02 21: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戒毒学员演唱《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戒毒学员演唱《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 于洋 摄

  长城网9月2日讯(记者 宁晓雪 通讯员 于洋)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河北强制隔离戒毒所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和活跃强戒人员的文化生活,激发强戒人员的爱国热情,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于9月2日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戒毒学员经典红歌演唱会。

戒毒学员创作素描画献礼抗战70周年。

戒毒学员创作素描画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 于洋 摄

  演出现场,戒毒人员激情演唱了《保卫黄河》、《大刀进行曲》、《地道战》、《歌唱祖国》、《到敌人后方去》、《打靶归来》等16首抗战经典歌曲。戒毒人员热情洋溢、歌声嘹亮,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演出在全场共同合唱《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台上台下交相呼应,也使演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关键词: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红歌演唱会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