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乐亭县警方破获两起诈骗案 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才艳楠 邢丁 2015-09-05 16:2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9月5日讯(才艳楠 记者 邢丁)2015年9月4日,乐亭警方在江苏无锡市江阴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将上网逃犯商某抓获,破获诈骗案2起。

  2015年7月7日、7月14日,县城群众郑某、石某某先后报警称:该二人被胡家坨镇商某诈骗共计8万元。接报案后,乐亭警方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经查,2014年12月1日,商某把一辆捷达轿车以3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县城王某,同年12月16日、2015年1月29日又分别以3万元、5万元的价格将该车卖给了县城郑某和石某某,并均将该车的登记证书交给对方保存,但当时该车均暂时由商某使用。商某提供给郑、石二人的车辆登记证书均系伪造。2015年2月初,商某失去联系。在取得充足证据后,该局于2015年8月10日立案侦查,并对商某网上追逃。2015年9月3日,据可靠消息,商某在江苏省无锡市出现过,办案民警连夜赶往无锡,在无锡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于2015年9月4日在江阴市祝塘镇一宾馆内成功将商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商某对其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商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关键词:乐亭,诈骗,犯罪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