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敬老院里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冲 郭梦迪 张潇琼 2015-09-08 11:0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8日讯(张冲 郭梦迪 张潇琼)日前,沧州市运河区朝阳南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银鹤敬老院进行慰问。


志愿者为老人擦洗身体。郭梦迪 张潇琼 摄

志愿者们与老人聊天。郭梦迪 张潇琼 摄

  期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尿不湿和毛巾等生活用品。党员志愿者一边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一边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等各方面的状况,并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朝阳南社区书记王会珍还为老人们擦洗了身体。在问起对敬老院的生活是否满意时,90岁的李阿姨开心地说:“满意,社区敬老院里有完善的生活设施,食宿都很方便,还有您和社区这些党员志愿者们经常前来慰问关心我们的生活,在这里很舒心!”

关键词: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敬老院,慰问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