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团市委开展迎新生青年志愿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春霞 刘俐验 2015-09-08 18:1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生及家长有序地上车。张春霞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8日讯(张春霞 记者 刘俐验)记者于8日获悉,在九月初的开学季,为帮助新生顺利到校报到,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河北天使筑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青团长安区委联合开展了“天使筑梦校园行”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在新客站东广场,活动主办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准备了大巴车、矿泉水等。近200名青年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在新客站的出站口迎接到站的新生和家长们,引导他们乘车前往学校。途中,志愿者向新生介绍学校的历史以及新生须知等内容。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市委为方便新生入学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自9月6日开始持续至9月13日。截至今日,共接送了2万余名新生和家长,到活动结束预计将为6万余名来石就学的新生提供志愿服务。

关键词:迎新生,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