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失恋后借酒消愁  猥亵老乡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晓寒 2015-09-10 15: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0日讯(记者 韩晓寒)俗话说得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在外打拼的老乡之间本来应该互相照应,可在石家庄打工的河南男子文某却趁着酒劲儿对老乡小媛进行猥亵,在逃离一个月之后,9月8日,嫌疑人被裕华警方抓获归案。

  今年8月9日,在石务工的女孩小媛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裕华公安分局建通刑警中队报警,称自己前一天夜里被老乡文某“欺负”了。小媛告诉民警,自己辍学后就投奔在石家庄打工的姐姐姐夫,跟他们一起租住在某城中村,因为来得晚,姐姐所租住的一楼已经没有空房间了,小媛只好一人住在了二楼的一个小房间里。8月7日晚,小媛早早就上床休息了,因为房门损坏无法从里侧上锁,为了安全起见,小媛找来一个塞满重物的水桶堵在了门后。睡到后半夜,小媛被一阵杂乱的声音吵醒,睁眼一看,自己的房门被推开了,一个只穿着内裤的男子径直向她走了过来,一股浓重的酒气也扑鼻而来。小媛在反抗中顺势将房间里的灯打开了,发现闯入她房间的男子正是租住在她隔壁的老乡文某,趁文某不备之机小媛跑了出来。

  第二天一早,小媛将事情告诉了自己的姐姐和姐夫,却发现文某的房间已是人去屋空,不见了踪影,在商量后,小媛决定报警,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接到报警后,建通刑警中队立即指派民警进行侦查,经多方走访调查后,民警判断,文某很可能已经潜逃回老家躲藏,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办案民警找到了文某在老家的住处,却一直没有发现文某的踪迹。建通刑警中队一方面继续搜集固定有关证据,一方面将文某上网进行追逃,9月8日,得知文某在老家出现,办案民警立刻出发,驾车往返千余公里,将文某抓获并押解回石家庄。

  经讯问,文某对8月8日凌晨酒后猥亵小媛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文某交代,8月7日晚上,他从工地回到租住处后,因为得知前女友即将订婚,他就与工友岳某喝起了闷酒,很快,将近一斤白酒就下了肚。8月8日凌晨,醉酒后的文某准备回二楼自己的房间睡觉,经过旁边小媛的房间时,看到房门虚掩着,文某一下子躁动起来,想到平时只有小媛一个人住,他大着胆子摸了进去。

  第二天早上酒醒后,自知闯了大祸的文某立即收拾一番,让工友岳某帮忙把他送到了火车站,而后乘坐当天上午的火车返回了老家。从其他老乡处得知小媛已经报警后,文某更是坐立不安,惶惶不可终日,整天东躲西藏,事情过了将近一个月,感觉风声渐小的文某壮着胆子回到了家里,没想到民警迅速赶至,立刻将他缉拿归案。

  9月9日,因涉嫌强制猥亵,嫌疑人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猥亵,老乡,刑拘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