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迁安市首届长城山野绿道马拉松穿越赛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儒 张光明 2015-09-13 21:0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起点集结。陈儒 摄
跑过白羊峪高速。何府忠 摄
跑过白羊峪高速。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3日讯(陈儒 记者 张光明)13日,首届长城山野绿道马拉松穿越赛在迁安市开赛,来自云南、广东、内蒙、贵州、京津唐等31支代表队共1200余人参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全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全程马拉松起点为迁安黄台山公园南门,止于长城山野绿道四道沟村核桃文化产业园标志处,5公里迷你马拉松起于迁安黄台山公园南门,止于京沈高速迁安支线迁安西收费站西侧300米处。

  万里长城在河北迁安沿燕山山脉绵延44.9公里,2013年迁安投资1.3亿元,从东起徐流口,西到红峪口,沿长城修建了长城山野绿道,隐藏在深山的奇特景观得以展现在世人面前。

  2010年起迁安建设了“三纵一横”四条生态绿道建设,按照以绿道为藤、以景区景点为瓜,顺藤结瓜的思路,融入文化、历史、生态、民俗等多种元素,推动休闲旅游、现代农业、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文化旅游业正在迅速成长为带动迁安转型发展的六大高端服务业之一。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迁安,长城,马拉松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