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龙7.23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胡某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14 18:4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14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戴燕山)今日记者获悉,9月12日中午,青龙7.23杀人案嫌疑人胡某被警方在昌黎县塔子口抓获。

  犯罪嫌疑人胡某,男,1969年6月10日生人,青龙满族自治县八道河镇塔沟村人。该嫌疑人于2015年7月23日6时,因感情纠葛先后将蒋某(女)、庞某杀死后潜逃。

  案发后,青龙县公安立即成立专案组,局长、政委亲临一线指挥侦破、抓捕嫌疑人工作。在秦皇岛市公安局多部门的支持下,100多名民警不顾酷热雨淋、蚊叮虫咬,50个昼夜不断开展围堵、搜山、外围布控等工作。

  9月11日下午,昌黎刑警大队得到情报,胡某携带行李到滦河口塔子口落脚。民警根据这一线索进行布控,于12日中午将其抓获。

  当日下午民警将其押解回青龙,胡某对于杀死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于当日傍晚进行现场指认。

  目前,案犯胡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杀人犯,感情纠葛,嫌疑人,公安,潜逃,落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